藥頭兼送貨省成本 蹲路旁談生意露餡狂奔....警熊抱壓制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31歲朱姓男子透過推特、Line販賣各種毒品,為了節省成本,藥頭兼行銷、送貨、寄貨,即使在彰化也自己騎車送達,日前在台中西屯區剛交易完,蹲在路旁洽談下一筆生意時,被警方攔截,朱嫌拔腿狂奔,卻和身材壯碩的員警撞個滿懷,2人緊抱倒地,警方在機車內搜出286公克毒品,訊問後送辦並經檢察官偵結起訴。

▲▼朱姓藥頭兼送貨,蹲路旁談完生意後發現警察,拔腿狂奔當場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朱姓藥頭兼送貨,蹲路旁談完生意後發現警察,拔腿狂奔當場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朱姓藥頭兼送貨,蹲路旁談完生意後發現警察,拔腿狂奔當場被逮。(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中市刑大偵八隊接獲情資,朱嫌常在彰化及台中各地販毒,朱嫌隨身攜帶各類毒品,與買家約定交易種類、數量及地點後,即騎乘機車前往,若碰上買家在外縣市便透過超商寄送,朱嫌從進貨、送貨、寄貨,全都一包辦。

警方跟監蒐證多月,事證明確,日前跟蹤到西屯區某條巷弄,朱嫌蹲在路旁剛談完下一筆生意,準備騎車離開時,竟被偵防車擋住去路,朱嫌見狀立即拔腿狂奔,不料跑不到幾步路,竟和員警撞個滿懷,雙雙倒地,當場落網。

警方在機車置物廂搜出大麻(18公克)、搖頭丸26顆(10公克)、毒品咖啡包74包(258公克)、分裝袋及現金1萬9800元等,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經檢察官偵結後,以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第4條起訴,最高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1千5百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