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證明我開車嗎?警手機秀監視畫面 醉男不敢再大聲了

▲桃園警分局執行「靜桃」專案勤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分局執行「靜桃」專案勤務。(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1名54歲偕姓男子在桃園警方執行靜桃專案時,被發現突然將車輛違停於路口,員警上前查看,滿身酒味的他已下車離去,然後繞了一圈又回到現場,警方詢問為何酒後開車,他則大聲否認並表示違規就拖走,還反問能證明他有開車嗎?員警立即調閱周邊監視畫面,出示給男子看,他當場啞口無言,經酒測其值為0.32MG/L,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員警當場將其逮捕依法移請偵辦。

▲醉男違停車輛於路口,並否認駕駛車輛,當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時,當場啞口無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醉男違停車輛於路口,並否認駕駛車輛,當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時,當場啞口無言。(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警察分局於昨晚20至23時與桃園市政府環保局及桃園監理站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在桃園區國際路設置攔檢站,共同執行「靜桃」專案勤務,共計攔查大型重型機車3輛、普通重型機車21輛。經檢測有15輛(大型重型機車3輛、普通重型機車12輛)排氣噪音超過標準,環保人員立即開立舉發單及車輛複驗單,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切勿擅自變更車體、排氣管,,警方與環保人員將持續聯合強力執行稽查取締勤務。

景福派出所副所長黃福源及警員李承諺於攔查噪音車時,發現一輛自小客看到員警突然在路口違停,經上前查看,駕駛男子下車離開,轉了一圈又回到現場,員警聞到他身上濃厚酒味,詢問其為何酒後駕車,男子大聲否認,並問員警能證明他有開車嗎?但對於車是誰開的他避而不答,表示「違規就拖走啊。」

員警立即調閱周邊監視畫面,由手機出示給男子看,他當場啞口無言,氣勢沒了乖乖配合酒測,酒測值為0.32MG/L,已觸犯公共危險罪,員警當場將其逮捕依法移請偵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