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騎車到公園散步忘記回家路 枋寮警伸援手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陳頡協助張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陳頡協助張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佳冬鄉張姓鄉親騎機車到公園散步,卻忘記怎麼回家,枋寮警分局員警獲報趕往處理,經溝通後以警政系統確定他身分後,送他平安返家,讓家屬很感激。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陳頡協助張男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分局佳冬分駐所警員陳頡日前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佳冬鄉六根公園廣場前疑似有人需要協助,陳員獲報立即趕至處理。

員警先是耐心地安撫他情緒,詢問他的姓名、住址等基本資料,並用警政資訊系統過濾比對後,查出他姓張、70歲後及正確的住處後,主動護送他返回住處,事後家屬對於佳冬所員警主動、暖心的積極協助,感謝不已!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佳冬分駐所員警發揮人民保母精神,充分提升警察正面形象;另警方加強推廣「自願同意指紋建檔服務」,民眾可至警察局鑑識科或分局偵查隊申請,如年長者走失時可提高辨識身分的機會,使警方能盡速協助長者找到回家的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