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陳屍轎車!鄉親心碎一夜捐20萬善款 家屬慟謝「足夠了」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警方研判已死亡5天以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記者蔡文淵、柯沛辰/苗栗報導

苗栗縣獅潭鄉6日傳出一家五口在轎車內輕生,其中年紀最小的女兒僅4歲。消息曝光後,大湖鄉親一夜之間募集20多萬元,希望協助喪家置辦後事。對此,家屬婉拒外界後續善款,只希望外界多給一點空間,讓他們撫平失去親人的痛。

8月6日,一名採竹筍的工人沿獅潭鄉苗124鄉一條農路上山,卻發現一輛車擋住去路,且散發陣陣惡臭,上前查看才發現車上5人已明顯死亡,嚇得趕緊報案。

警方調查,車內5名死者為一家5口,31歲傅男、26歲巫女陳屍前座,7歲、4歲兩個女兒及5歲兒子則在後座,6日被發現時遺體已開始腐爛,研判死亡5天以上。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據了解,傅男是苗栗大湖人,平時在中壢擔任聯結車司機,與妻子巫女育有3名子女,7月31日一家五口返回大湖老家,向弟媳借了轎車外出,怎料卻發生憾事。

這起人倫悲劇曝光後,震驚苗栗,大湖鄉親更是備感不捨,當天起陸續向鄉長黃惠琴捐款,一個晚上就募集了20多萬元,希望幫助家屬度過難關。

對此,家屬向鄉親們表達感謝,稱有了這筆20多萬善款,加上自身經濟狀況,已有能力處理喪葬事宜,因此婉拒外界後續善款,只希望大眾給喪家空間,讓他們撫平傷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