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一家5口同車亡…一夜湧入「20多萬善款」!家屬婉拒繼續捐款

▲▼苗栗一家五口             。(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苗栗一家五口陳屍車內,遺體嚴重腐爛。(圖/記者蔡文淵翻攝,下同)

記者蔡文淵、戴若涵/苗栗報導

苗栗縣獅潭鄉6日傳出人倫慘劇!老家位於大湖的一家五口陳屍於黑色轎車內,由於地點人跡罕至,5人被發現時遺體已經腐爛,研判至少已死亡5天以上,其中年齡最小的為年僅4歲的女兒,事件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大湖鄉鄉長表示,鄉親一夜之間募集了20多萬元,要協助喪家置辦後事。

有民眾6日上午到獅潭鄉一處山區採竹筍,卻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農路上擋住去路,靠近時更傳出濃濃惡臭,驚覺不對勁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車內5人均已死亡,遺體腐爛程度嚴重,令人難以辨認。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根據警方初步調查,車內5人為一家五口,31歲傅男及26歲巫女坐在前座,至於7歲女兒、 5歲兒子、4歲女兒則陳屍後座,隨即聯繫家屬到場。家屬透露,傅男為苗栗大湖人,從事聯結車司機,今年農曆春節後一家子才搬到桃園,對於傅男一家為何會走上絕路一頭霧水,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大湖鄉長黃惠琴表示,大湖鄉親知道這樁悲劇後,6日開始就有不少人表達愛心,要幫助這家人度過難關,一個晚上已經募集20幾萬元愛心捐款,加上家族自身經濟能力,喪家表達已經足以處理一家五口喪葬事宜,目前婉拒外界愛心捐款,也希望外界給予家屬空間,撫平失去親人的傷痛;苗栗地檢署預計於9日進行解剖,要進一步釐清一家五口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