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深夜酒駕紅燈右轉 還嗆警察「打我啊」

記者黃彥傑、張靖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仁路一名22歲男子今(6日)晨3時30分許紅燈右轉,被警方發現後攔查,因散發濃厚酒氣被員警依法要求酒測,但該男子與後來到場的友人卻情緒激動拒絕酒測,甚至怒嗆警方「打我啊」!

▲李男違規酒駕、紅燈右轉,還嗆警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李男違規酒駕、紅燈右轉,還嗆警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22歲李姓男子今凌晨行經信義分局在松仁路設置之封鎖性路檢管制站時,被吳興街派出所員警發現於紅燈右轉。李男隨即遭到攔查,過程中被發現身上散發濃厚酒氣。

▲▼李男違規酒駕、紅燈右轉,還嗆警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李男被警方攔查後帶回。(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員警依法執行酒測程序,但李男拒絕酒測,有人到場後還對警方表達不滿,過程中李男與友人情緒愈來愈激動。

警方為掌控現場防止失控,立即以優勢警力制止現場過激行為,並將李男帶走返回實施保護管束,驅逐其餘人等。李男坐上警車後,竟還隔著玻璃嗆警察「打我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