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3百萬元債務...他慘被押上車 警方以車追人速逮4惡煞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在7月底發生1名男子遭人挾持案,警方獲悉後立刻展開救援,發現男子被4人強押上車後離去,追查車主住處聯繫家屬,確認被強押的男子安全無虞,最後順利救出被押走的男子。到案4嫌表示,雙方有投資糾紛,所以將人帶走要求簽下3百萬本票。

警方調查,28日下午6時許,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255巷口,1名43歲的黃姓男子被強押上車,遭4名男子持指揮棒強行帶進一部白色自小客車後離去。

▲▼男子因積欠3百萬遭人強押上車,警方透過車牌救出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因積欠3百萬遭人強押上車,警方透過車牌救出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追查,發現押走黃的車輛為30歲的陳男所有,經派遣警力前往陳男住處,透過陳男妻子與陳男通話確保被害人平安。

員警調閱周邊影像資料循線查緝,於2小時內將陳嫌等4人全部查緝到案,並帶同被害人到案。

4人到案後表示,雙方係投資債務糾紛,陳嫌於上揭時間駕車載同20歲賴男、19歲邱男及19歲的王男,至該被害人住處持指揮棒強行將其押走,並於車內強迫被害人簽押本票300萬元。

警方指出,陳嫌等4人均坦承犯行,全案詢後陳嫌依妨害自由、強制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賴嫌、邱嫌及王嫌等3人一併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