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到機場「整團護照卻沒到」 旅行社狂出包!團員怒:關我什麼事

▲▼端午連假桃園機場人潮,桃園機場,桃機,出國,自由(圖/記者李姿慧攝)

▲原PO一行人抵達機場check in,才發現護照沒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記者李姿慧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出國大爆發,但跟團交辦護照,卻差點錯過飛機!一名網友憤怒表示,他與8位同事去菲律賓旅遊,旅行社卻出包連連,包括遊客名字出錯、團費未扣款等,更誇張的是,飛機8點要起飛,大家一早到了機場check in卻沒有護照,氣得原PO飆罵業務,直到登機前半小時才送達,而旅行社至今無消無息,讓眾網友直喊誇張!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指控,6月19至23日與一群同事去菲律賓宿霧遊玩,原本是10人,但其中1人臨時取消,最後變成9人出國,考慮對當地不熟悉,於是選擇跟團,豈料波折不斷,「人都到機場了...護照沒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緩緩道來,下訂某旅行社後,業務會主動提醒注意事項與班機異動時間,就連變更行程內容,對方也能即時處理,殊不知業務請假,換了另一位業務後,「不知道是不是八字不合...先是團員名字錯」,給了刷卡單卻未處理,隔月團友才發現未扣款,提供的資訊也不完整,「尤其刷卡這件事會影響到團友的財務規劃。」

而原本業務與出包業務表示,是因為那一陣子忙旅展比較忙,承諾之後會多加注意,原PO才不再追究。

終於到了出發當日,起飛時間是8點整,原PO與同事們依指定時間早上6點30分要辦理登機手續,殊不知一行人傻爆眼,「整團護照都沒到!」而接機的人表示,「就沒有你們的護照,要不要跟你們的業務聯絡一下?」聞言,原PO氣得打給業務,「我火真的上來!」

正當千鈞一髮之際,原PO差點理智線斷裂直呼,「護照最後在boarding time前半個小時送達,這有多趕!」地勤也一臉尷尬直呼,登機航廈比較遠,加上人潮眾多,通關也要排比較久時間,「剩下30分鐘,我們只能一路狂衝。」

一行人氣喘吁吁,但好險及時趕上飛機,原PO直言,「已經又趕又氣到沒有旅遊的心情,當下我也表示我一定會客訴。」事後業務回應,護照很早就寄到台北了,也不知台北辦公室為何沒有把護照送到機場,面對業務踢皮球的態度,再度讓原PO開噴「關我什麼事?這是你們內部作業的問題。」

而大家抵達宿霧後,導遊為了補償大家,送了一人一杯芒果冰與1次按摩,原PO說,慶幸導遊帶團非常專業,5天4夜玩下來真的很愉快。

回國後,原PO因工作較忙,隔了兩周才向客服投訴護照出包的狀況,而對方也錯愕回應「護照沒到?太誇張了吧。」對此,原PO強調,不需要任何補償,未來也不敢再參加該公司的旅遊團,「只是表達這件事對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請正視內部流程問題。」客服則回應,調查完會主動聯繫,不料至今已8月了,仍沒有得到合理的答案。

▲護照。(圖/資料照)

▲登機前半小時,護照才緊急送達。(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千名網友看完也氣炸,「我應該會抓狂」、「好扯好爛好誇張」、「好可怕...我之前跟團護照是自己帶去機場交給領隊」、「已列入非必要旅行社名單,旅行社真的要慎選,但業務更要慎選」、「真刺激,沒到就賠慘了」、「XX我跟過一次,從此自由行」。

另有苦主分享更慘經歷,「我的經驗...旅行社幫訂機票,護照交給旅行社,當天才發現護照過期,其他友人先飛,我到當地已半夜1點半,旅行社業務當天離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