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9年終拍板定案! 雙十國慶煙火移師台中中央公園舉行

▲中央公園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睽違9年! 雙十國慶煙火確定移師台中舉行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睽違9年,112年國慶焰火回歸台中。台中市政府表示,國慶籌備委員會原規劃於梧棲漁港施放,因地方團體多次反映有安全疑慮,慶籌會決定將國慶焰火移師台中中央公園施放。
 
市府指出,中央公園占地67.34公頃,是台灣最大的都會公園,交通便利,並曾舉辦跨年煙火、燈會等大型活動,市府對於施放區域的淨空、旅客觀賞動線、交通問題等,都有相關活動經驗。
 
市府強調,這是台中近十年後再次舉辦國慶焰火,市府動員各局處力量,全力協助辦理國慶焰火籌備工作及配套措施,並與中央攜手合作,努力將今年的雙十焰火辦好,帶給全體國人全新感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