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心虛狂奔百米 自認體力好「警察更勇猛」不支倒地被逮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安南派出所警員施帛廷及蔡丞諭,3日下午2時許,執行聯合查察勤務,正要至轄區超商進行阻詐宣導時,突見洪姓男子看到警車拔腿就跑,員警馬上下車追捕,雙方經過約百米的追逐,追至路旁巷弄內,洪姓毒品通緝犯體力不支只能就逮。

▲40歲洪姓毒品通緝犯,見到警車靠近便心虛想跑,原以為警察應該追不到,沒想到員警體力甚佳,自己才跑1百米就被追及攔停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經查,40歲洪姓男子是彰化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據了解,洪男因知道自己遭通緝,因此見到警車靠近,便心虛想跑,原以為警察應該追不到,沒想到員警體力甚佳,反觀自己才跑1百米就被追及攔停逮捕,直呼下次不跑了!

▲40歲洪姓毒品通緝犯,見到警車靠近便心虛想跑,原以為警察應該追不到,沒想到員警體力甚佳,自己才跑1百米就被追及攔停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40歲洪姓毒品通緝犯,見到警車靠近便心虛想跑,原以為警察應該追不到,沒想到員警體力甚佳,自己才跑1百米就被追及攔停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市警第三分局呼籲,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宵小不要輕忽警方執法決心,切勿以身試法,打擊犯罪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亦是警察工作的核心價值,三分局將持續貫徹維護轄區治安的決心;另亦提醒民眾如收到法院或地檢署傳票文書,務必依指定日期到案,切勿心存僥倖置之不理,避免損害自身權益。

▲40歲洪姓毒品通緝犯,見到警車靠近便心虛想跑,原以為警察應該追不到,沒想到員警體力甚佳,自己才跑1百米就被追及攔停逮捕。(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