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廟王爺才預警「要抓交替了」! 東石隔天傳重大車禍釀1死2傷

東石發生重大車禍,1死2傷。(圖/翻攝東石之美臉書)

▲東石發生重大車禍,1死2傷。(圖/翻攝東石之美臉書)

圖文/CTWANT

嘉義縣東石鄉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2輛小客車碰撞,車輛翻倒,零件四散,造成1死2傷,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而當地大廟1日才發文說,因為有抓交替,要大家注意交通安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發文,「無論白天或夜晚,十字路口請減速、減速、在減速,尊重生命、安全、3人送醫,祈佑平安。」據了解,車禍發生在東石鄉嘉7線,2輛小客車碰撞,現場全是零件的殘骸,甚至還有一台車撞到整個翻過去,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事故造成1死2傷,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昨天紀王生,遶境回宮就有指示了,大家千萬要注意安全」、「開車千萬要注意安全」、「開車千萬不要超速,開車遇到十字路口一定要放慢速度」。

先天宮1日在臉書發文說,「歲次癸卯年農曆六月十五日恭祝紀府千歲聖誕晉遶境巡營,回宮王爺降文指示七月將近山海會有(抓交替),提醒善信大德要小心注意出海作業或出外行走尤其路口要停,看,聽。」沒想到廟方剛提醒完就發生車禍,也讓人不免覺得有些巧合。

東石當地大廟先天宮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圖/翻攝先天宮臉書)

▲東石當地大廟先天宮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圖/翻攝先天宮臉書)

延伸閱讀
月薪57K擁千萬新屋 26歲男發文嗆「買不起房該檢討」!網見關鍵字酸爆:真的好沒用
黃嘉千告家暴…夏克立委屈痛哭「被抓去關」 跟一群流浪漢睡橋下
王思佳女兒2歲就上學 其實是父母隨孩子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