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81億改建前鎮漁港掀口水戰 高市議長:嘴臭的人都有意見 

▲▼曾俊傑、康裕成。(圖/記者許展溢攝)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在臉書回應「前瞻計劃81億改建前鎮漁港」議題。(資料照/地方中心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瞻計劃編列81億改建前鎮漁港,成了政治口水戰,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打破沉默,罕見在臉書發文重砲痛批:「不管高雄怎麼做,嘴臭的人都有意見。」

康裕成2日在臉書針對前瞻計劃當中,花81億改建前鎮漁港成了政治口水戰發文。「重北輕南時代,中央不給錢,高雄只好舉債建設」,結果市長就被污名為 舉債市長,現在為了要揮別南北失衡,所以「高雄爭取到很多建設被譏為媽寶市長」,所以她想問,「是要高雄市長怎麼做啦?」

康裕成進一步強調:「高雄人很爭氣支持市長舉債把基礎建設打造完成(捷運、輕軌、鐵路地下化、衛武營、流音中心、總圖書館、美術館⋯)有上述的基礎建設,才有今天的魅力高雄創造了演唱會經濟,有上述的基礎建設,才有科技業青睞高雄來投資高雄」,所以她提出第二個問題:「高雄就不值得給予較多的關注嗎?」

她罕見重砲批評:「高雄舉債被罵,高雄很會向中央爭取經費也被取笑,不管高雄怎麼做,嘴臭的人都有意見,高雄地底下是一條條的石化管線,台北地底下卻是一條條的捷運,嘴臭的人得了便宜不吭聲?高雄花80億蓋前鎮漁港卻能帶來300億的產值,嘴臭的人就批評高雄的前鎮漁港?實在生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