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以前最貴「現在最便宜」 網推爆!這杯神秘配方:永遠好喝

▲▼ 50嵐,手搖飲,飲料店。(圖/記者劉維榛攝)

▲ 飲料店競爭激烈,50嵐依舊屹立不搖。(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即便黑馬不斷竄出,50嵐總能穩坐手搖飲寶座!一名妹子說,50嵐雖然不會有一窩蜂的人潮,但櫃檯總會有客人點餐,「人數可能不多,但就是穩定!」另一名網友也直言,可惜很多店家為了出新品,連基本純茶都超難喝,「如果不知道喝什麼,50嵐隨便點都沒問題!」

一名妹子在PTT發起「50嵐飲料能維持人氣不墜的關鍵為何」的話題,她直言,相較其他愛炒短線的飲料店,50嵐屬於細水長流型,短時間不會有一窩蜂人擠爆在店門口,但櫃檯前總有客人上門,「人數可能不多,但就是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飲料控認為品質穩定就是最大關鍵,且價格能被接受,「四處都有+穩定品質」、「手搖杯越來越貴,50嵐算平價了」、「品質穩 +速度快,純茶才是主要獲利」、「穩,喝起來跟20年前沒什麼變」、「加盟也不是隨便都能加,同地區也不會同時存在多家互搶」、「從最貴快變最便宜了」、「品質控管,最簡單也最困難」。

其中許多人最推1飲品無敵,「招牌珍波椰經典不敗又不貴吧」、「四季春加珍波椰,無敵的吧」、「1號神秘配方,就是比其他飲料店好喝」、「1號穩定好喝而且沒啥漲價」、「四季春+珍波椰第一名」。

另有網友回文分析,50嵐的紅茶一直不錯喝,比起其他店家總愛推出特殊飲品,加一堆奇怪的料,「就是不肯用心好好把基本的茶飲給做好」,甚至紅茶、綠茶2個基本品項,「還是有很多店他X的可以做得難喝。」

對此,該網友也直呼,50嵐雖說沒有譁眾取寵的商品,但也不太會點到雷的飲料,「紅茶、四季春都很好喝,如果不知道喝什麼,50嵐隨便點都沒問題,其他的喔...算了吧!」

▼網友大推品質穩定就是王道。(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