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黑狗暴衝」撲向小孩!3寶爸炸裂喊要牽繩 飼主竟回「X你娘」

記者吳世龍、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昨(1日)帶著3名子女到美術館運動,過程中突然有2隻沒有繫繩的大狗衝出,害小朋友跌倒,沒想到飼主竟回「小朋友不跑狗就不會追」,他要求飼主遛狗要牽繩,對方卻對他飆國罵,讓他吞不下這口惡氣。

▲▼3寶爸帶小孩遛狗,遇到惡飼主不牽繩 。(圖/劉先生提供)

▲3寶爸帶小孩遛狗,遇到惡飼主不牽繩,2隻大黑狗直接撲向小朋友 。(圖/劉先生提供)

劉先生今(2日)出現受訪時還原昨天情況,他帶著3姊弟到美術館溜直排輪,他拿出手機紀錄小朋友的運動狀況,沒想到就錄下,突然有2隻中大型犬朝他2個小朋友撲過去,導致小朋友跌倒,還好小朋友身上有穿防護裝備,身上沒有明顯皮肉傷,但是心情已經受影響,回家後一直跟太太哭訴。

▲▼3寶爸帶小孩遛狗,遇到惡飼主不牽繩 。(圖/劉先生提供)

▲惡飼主遛狗不牽繩,竟還對劉先生飆國罵 。(圖/劉先生提供)

劉先生說,當下他找到男飼主,並向他反映遛狗要牽繩,沒想到對方卻回:「因為你的小朋友在跑,狗才會追,牠基本上不追人的」,他當下傻眼,表示依規定遛狗就是要牽繩,而男飼主也惱羞成怒飆出髒話「X你娘!你是在靠北三小!」他原本打算報警,但飼主口中說「你報阿!你報阿!」但很快就溜離現場。

劉先生直言,飼主看到狗跑向小孩,也沒有做出嚇阻的行為,事後回應態度更讓他很不滿,好像不牽繩是理所當然,而且還認為自己養的狗很乖。

▲劉先生出面控訴飼主惡狀。(圖/記者吳世龍攝)

▲劉先生出面控訴飼主惡狀。(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動保處表示,攜帶寵物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場所,未使用鏈繩、箱籠或採取適當防護措施,經勸導拒不改善。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