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挖到「NET比基尼」雙峰激美 3件600有找!全場燒到:這麼好看

▲▼服飾品牌NET。(圖/記者曾筠淇攝)

▲NET衣著折扣超殺。(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國民服飾「NET」除了低調行善,加上價格實惠,深受各年齡層喜愛。一名妹子透露,最近逛特價區時,意外挖到超美泳裝,其中一件像極了知名品牌WAVE SHINE的款式,尤其價格比一比,兩者竟差了10倍之多。最後原PO打包3件且600元有找,引來一票網友驚喊「想不到NET的可以這麼好看」。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神級泳裝,她雀躍表示,每次逛NET最喜歡去特價區挖寶,眼神迅速掃描一番,「結果被我挖到了」,分別為土耳其藍與墨綠色的比基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際試穿後,原PO說,土耳其藍這套胸型雖然不是很集中,但造型不錯看,尤其甜甜價根本無可挑剔,上身與下身原價為359元和259元,「打下來一件只要215元跟155元,真是嚇屎寶寶了,有夠超值!」

至於第二套登場,原PO笑稱,這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綠,「一穿直接嚇到,覺得穿起來效果很WAVE SHINE(泳裝專櫃品牌)!」原PO說道,本身有購買WAVE SHINE的泳衣,當時還花了2800元左右,而男友看見NET這一套後,一度也認為是WAVE SHINE。

最後,原PO熱心附上收據,一口氣買了3件,共花了586元,「假如跟我一樣,想要撿便宜但又想要有點質感的泳衣,趕快去你家附近的NET晃晃!」

底下網友驚呼,「都不知道NET有賣泳衣」、「感覺是你身材太好撐起來的」、「價錢差了10倍耶」、「感謝版主分享,已下單」、「天~這個價格超級便宜,NET的比基尼要等著被新台幣下架了」、「想不到NET的可以這麼好看」、「原PO穿第二件超殺的,好辣」。

▼原PO曬出超美比基尼,3件特價600元有找。(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