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婚後被報導「床戰50人」怒提告 三立娛樂記者慘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藝人「雞排妹」鄭采勻去年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卻有媒體影射她曾「床戰50人」,讓她氣得直接提告林姓記者。(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藝人「雞排妹」本名鄭采勻去年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但隔日三立新聞網娛樂組林姓記者以標題「雞排妹『床戰超過50人』」刊登報導後,又轉載在「娛樂星聞」網站,雞排妹不滿報導憤而提告,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認定林姓記者刊登前並未查證,依妨害名譽起訴。

今年1月5日雞排妹在自己臉書發文說:去年有個很離譜的記者,在無查證的情況下,於我結婚的隔天,寫了一篇新聞,標題是:「鄭家純床戰超過50人,閃婚日男原因曝光」,當天她到該篇文章下澄清說「自己只是訪問過一個自稱性經驗豐富的男性公眾人物,而對方又不想說人數來證明他的自稱,所以才問對方有沒有超過50人,當對方說沒有,她回應跟真正的玩咖相比也還好。」

雞排妹強調,2年前有些記者根據她和受訪者的對話,影射她性經驗超過50人,自己當時也就澄清過,新聞仍可搜尋,但林姓記者當初也寫影射新聞,2年後又在她結婚隔天「寫這種肯定句為標題的新聞,抱歉我不能忍,說到做到有提告」。

雞排妹更曝,開庭時林姓記者辯稱大家都這樣寫,所以以為是真的,但事實是記者的主管道歉,記者卻在開庭時耍賴,還說貼文是小編發的。

偵查時,林姓記者坦承無查證,檢察官根據雞排妹提告後,林透過友人轉達致歉訊息截圖等,認林姓記者未經查證刊登新聞,且根據2019年12月4日「學姊受不了」影片逐字稿,也證明他撰寫文章的內容,與根據的來源並不相符,依加重誹謗罪起訴;至於張姓電視公司負責人、余姓社群小編獲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