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玻璃廠24人受困15小時無人理 積水4公尺站窗框拍影片求救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河北涿州一名女子今(1)日在微博上發影片求救稱,自己和其餘23人在一間玻璃廠受困15小時,期間持續撥打報警和救援電話,但無人救援,受困者中有長輩已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由於漲水過於迅速,這群人缺乏物資,又渴又餓,希望盡快被營救出去。

▲24人在河北涿州一間玻璃廠內受困達15小時仍待援。(圖/翻攝D視頻)

▲24人在河北涿州一間玻璃廠內受困達15小時仍待援。(圖/翻攝D視頻,下同)

根據女子拍攝的影片顯示,畫面中有幾名男性穿著短褲,雙手拉著窗框避免掉到水裡,也有一名男子踩在水中查看大家的情況,水深到達她的腰部。女子表示,已經被水困住14至15個小時,水試來得太快,什麼物資都沒帶,連著旁邊車間共24人。

▲24人在河北涿州一間玻璃廠內受困達15小時仍待援。(圖/翻攝D視頻)

女子稱,有老人的心臟不好,已經出現(不良)反應,撥打119時,對方回覆指,「我們這邊也很著急,知道你們的情況了,我們正找船。」

據了解,這群人困在涿州大馬村的一間自建廠房2樓,水深高達4公尺,女子在影片中呼籲,「希望能發動一些力量,趕緊把我們解救出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