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曾助「皮包骨3兄弟」 彰化6連霸里長下田猝逝

▲彰化和美鎮6連霸里長陳信義午後下田猝逝。(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和美鎮6連霸里長陳信義(右)午後下田猝逝。(圖/ETtoady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和美鎮6連霸里長伯65歲陳信義,因關懷「皮包骨3兄弟」善行義舉,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不過今天(31日)中午下田整地卻倒臥在田裡,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疑似是熱衰竭或心肌梗塞猝逝,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明天(8月1日)進一步相驗釐清,民政處也將依法進行補選。

消防局於今天下午3點多據報,陳信義倒臥在田裡無意識、呼吸、脈搏,消防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後送彰基急救,仍宣告不治。家屬對死因並無異議。

▲彰化和美鎮6連霸里長陳信義午後下田猝逝。(圖/警方提供 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和美鎮6連霸里長陳信義午後下田猝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由於他今天中午12點多曾向友人說要前往田裡整地,未料卻因此撒手人寰,里民得知後都相當難過不捨,警方初步懷疑是是熱衰竭或心肌梗塞猝逝,但確切死因將由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