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洲50最佳酒吧頂級調酒師在台巡迴!用裸鑽雪莉玩出無限創意

▲▼亞洲50最佳酒吧,調酒,釀酒,威士忌,裸鑽雪莉,社會責任。(圖/品牌提供)

▲來自印尼的Kiki Moka運用台灣當季水果,以裸鑽雪莉為媒介融合出美妙的調酒饗宴。

圖、文/裸鑽雪莉提供

酒吧界盛事「亞洲50最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已經邁入第八屆,這項由業內人士組成,包括調酒師、酒吧主理人、酒評家和調酒愛好者投票選出的年度50間酒吧,如同酒界「米其林」指標,入圍不僅代表榮譽、肯定,更立馬成為排隊名店,一位難求!台灣裸鑽雪莉繼7/18公布「亞洲50最佳酒吧Asia's 50 Best Bars」後,即刻邀約其中8位首席調酒師來台,展開限定4天客座巡迴展演,成功「鑽」爆台灣北、中、南8間人氣酒吧!

每位教父級調酒師準備了最具自我風格的經典代表性裸調-裸鑽騷兒(Naked Sour),運用Sour作法上最純粹的特性,將裸鑽雪莉的原始風完美呈現,滿足每個人對裸鑽騷兒的極致想像,實現擺脫傳統束縛的自在裸活(Live Naked)態度,讓台灣「鑽」迷見證世界級調酒風味。像是融入南洋風味的馬來西亞傳統銀蜂蜜、班蘭葉;添加泰國咖哩的濃濃熱帶風情調酒;亦或是日式蕎麥與裸鑽雪莉相互堆疊出豐富的層次感。這次盛事除了為各式裸調增添異國風味外,更於活動特別準備的酒單中,融入台灣當地食材,由在地烏龍茶與裸鑽雪莉相互搭配出和諧的傑作;抑或是選用在地當季水果,以裸鑽雪莉為媒介融合出美妙的調酒饗宴。

在榮獲各種殊榮之餘,「裸鑽雪莉(Naked Malt)」更重視品牌的企業社會責任,除包裝上改採初次雪莉桶設計外,更運用100%可回收材質,達到環境永續的目標。同時,瓶身仍保持透明以強調酒液色澤,並刻上精緻的「Naked」字母浮雕,以及印上首席釀酒師Diane Stuart的簽名。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