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9m88怎不夯」?大票推爆寶藏歌手:表演都超強

▲2023台北電影節,頒獎人9m88、馬念先。(圖/記者林敬旻攝)

▲9m88。(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歌手9m88唱腔、造型都相當有個人特色,時常遊走「前衛現代」與「懷舊復古」之間,總能完美呈現爵士女伶等風格。就有網友在Dcard討論9m88,認為她的人氣度不如想像中高,納悶詢問原因。不過,貼文引來大票反駁,「喜歡她目前的路線」、「雖然她不到超級紅,但二次金曲表演都超強。」

有網友在Dcard以「為啥9m88一直夯不起來?」為題發文,貼文瞬間引來噓聲,「9m88很有名吧」、「跟黃宣一樣,不大眾也不小眾,但都很屌」、「是因為9m88還沒有商業上的成名曲吧?或是沒有寫抖音口水歌,但真的喜歡她目前的路線」、「超愛9m88的聲線」、「算寶藏歌手?」「我『個人』覺得她很紅欸!她還沒出專輯時,就跟一堆歌手fe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粉絲大推9m88,「她很紅啊~只是不同路線,一上台表演,會被她表演吸走,很不商業化的歌手」、「她表演真的厲害」、「雖然她不到超級紅,但二次金曲表演都超強」、「你~以~為~,你知道她已經唱到紐約去了嗎」、「我喜歡88也會聽她的歌,甚至有追她IG,她真的好可愛。」

也有人表示,「做自己喜歡跟想要的音樂,不刻意迎合市場,這樣很棒好嗎?」「除了很早出道會開演唱會那幾個,現在台灣流行音樂也沒幾個夯起來的女歌手,未來的趨勢是分眾市場,這樣正常」、「曲風專輯都很有個人特色,喜歡的會喜歡,但聽不懂的也很多,市場化當然會讓更多人認識她,去接觸她的作品,但現在這樣,我覺得對於她和她的粉絲才是最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