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英文標語惹議推給小編? 他轟:出包就卸責沒能力擔大任

▲▼民眾黨英文官網惹議,賴香伶幫護航。(圖/翻攝網站)

▲民眾黨英文官網標語惹議。(圖/翻攝網站)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英文官網被發現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對不熟悉台灣政治的西方人士眼中,有著「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引來各界討論不適當,民眾黨表示會從善如流修改圖文,針對小編用詞不精確會再做嚴格把關。對此,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31日就在臉書批評,出包了急著卸責切割給小編,都顯示黨主席柯文哲跟黨是沒有能力承擔大任。

吳濬彥表示,有一些朋友可能會想,沒有中央執政權的政黨為何會創造外交災難,幹嘛這麼認真,新的小黨總是需要練習。但他強調「錯了,治理國家是沒有練習空間的」,當過程已經荒腔走板,已經一再警示這個人跟黨有問題,民眾還沒有警覺,就是拿台灣的未來在開玩笑。

吳濬彥舉出,第一,總統候選人與其代表的政黨,傳達出來的訊息都充分代理台灣某一部分選民的理念價值;第二,民眾黨推出來的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兩屆台北市長,並非素人;第三,民眾黨是台灣第三大黨;第四,民眾黨的總統參選人現在民調位居第二,超越20%,已具有一定民意基礎。他強調,柯文哲從政這近十年時間,得罪過許多國家與民族,一次可以說是失言,多次發生請認清此人價值觀與行事風格就是如此。

此外,吳濬彥質疑,「全部都小編的問題?」,設計帶有3K黨白人至上主義標語「Vote White,Vote Right」的是小編;跑去TAG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也不是民眾黨立委賴香伶本人是小編。他表示,他相信民眾黨也不是刻意要去做白人至上主義口號,但無知釀災還跑去TAG川普實在太過自我感覺良好,而出包了急著卸責切割給小編,至頭至尾都顯示這個人跟黨是沒有能力去承擔大任的。

吳濬彥最後再次強調,治理國家不是兒戲,沒有太多犯錯跟練習的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