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永康區男子坐6樓女兒牆欲尋短 消防人員冒險搶救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218巷傳出有人欲跳樓,消防人員火速前往將人救下,消弭這場危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凌晨傳出有人欲跳樓,消防人員火速前往將人救下,消弭這場危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31日凌晨0時41分許發生有人欲跳樓尋短案,1名男子坐在6樓後方女兒牆上十分危險,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據報派出復興、特搜等消防分隊4車11人前往搶救。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218巷傳出有人欲跳樓,消防人員火速前往將人救下,消弭這場危機。(圖/記者林悅翻攝)

復興王組在13分鐘內火速趕到現場,看到該男子坐在6樓後方女兒牆上,隨都可能墜樓,特搜分隊人員上樓,安撫並伺機接觸該男子,迅速拉他上來帶到安全區塊而狀況解除。

經查該名男子約26歲,意識清楚,經精神衛生評估後,由復興分隊救護車送奇美醫院就醫。全案由永康分局調查處理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