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金北市女警超猛背景曝!跆拳道黑帶5段...警消運動會連4屆奪冠

▲王令樺出身跆拳世家,平日熱愛運動的她網友讚嘆魔鬼身材。(圖/翻攝臉書)

▲王令樺出身跆拳世家,平日熱愛運動的她網友讚嘆魔鬼身材。(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代表台灣參加本屆世界警消運動會,第一天就勇奪健美比賽兩項金牌的的女警王令樺。家學淵源的她自幼跟著是跆拳道教練的父親學跆拳,目前上跆拳道黑帶5段,除了本次參賽外,過去也代表台灣參加2011年起到2017年共四屆世界警消運動會,並創下連續四屆都拿下跆拳金牌的殊榮。

警政署指出,女警王令樺平時利用大量舉重、重訊維持自身之肌力及爆發力,加上從小習得之武術及舞蹈帶來的協調能力,因此在日後學習各項運動皆較容易上手。目前王令樺也擔任北市中正二警分局常訓教官。

王令樺在世界警消運動會健美奪金後,不少警界同事也引以為榮說「這是我們厲害的教官」、「身材千錘百鍊、超猛的!」本屆警消運動會她還會代表台灣警方參加包含健力、空手道、腕力、撐竿跳等項目,希望能繼續為台灣爭取佳績。

【其他新聞】

►耀樂告炎亞綸性侵 警揭影片角度將成定罪關鍵

►捍衛任務真實版!愛犬被咬死 汐止飼主發狂「開車撞檳榔攤」報仇

►獨/股長遭控佔公務車位近2年 基層蒐證檢舉批吃案!北捷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