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莫名冒血色瘀傷 眾人卻詭勸「別開門」!歪樓真相曝

▲▼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求問手腕莫名出現紅色瘀傷怎麼辦?(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網友今(30)日凌晨發文,貼出手腕一圈瘀血的示意圖求助,「如果莫名其妙,不知不覺之間……手腕出現深紅色瘀傷,這可能是什麼問題?」通常留言處會急勸就醫,沒想到下方卻出現,「別開門」、「遇到鬼而已」等詭異留言。原來是不少網友認為,原PO可能在玩韓劇《惡鬼》中的哏,紛紛歪樓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手腕莫名出現深紅色瘀傷,怎麼辦?」文中貼出一張示意圖,示意圖拍攝者拍下其中一條手臂,照片則明顯聚焦在手腕上,因為手腕上有一整片紫紅色瘀血。原PO就稱,若莫名其妙出現類似瘀傷,可能會是什麼問題?他該注意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有網友直呼,「去醫院掛號」、「挺嚴重的耶!不痛嗎?」「不去看醫生上來問是花黑噴?」「這裡看起來像是門診嗎?快去掛急診。」也有人提醒,「認真回,去檢查一下凝血功能吧」、「去醫院看看,可能凝血功能有問題,不要開玩笑」、「馬上去大醫院急診,可能是急性白血病,致命的。」

不過,一大票留言卻令人不知所云,甚至有點怪力亂神,「好兄弟而已,不用怕」、「別開門啊」、「快完結篇了,女主角很正」、「當然是請關公護駕啊」、「你是不是開門了?」「只是女鬼而已啦」、「先喝符水」、「別緊張啦!只是被鬼附身而已」、「沒什麼,卡到陰而已。」

其中,有人留言「問就是,別開門」,吸引原PO回覆「很晚了一直拍門很吵,是你來亂的嗎?」這下眾人更鬧了,「聽到敲門聲不要開門」、「已經開門了,才會出現」、「待會別把脖子靠在繩圈上」、「X!還好我看完了,竟然有人暴雷!」原來,原PO可能只是韓劇《惡鬼》中毒,才讓看懂的人一點都不緊張,還跟著歪樓起鬨。

▲▼才2集爆好評!金泰梨遭《惡鬼》附身 發毛刮「她」臉邪笑演技瘋了。(圖/Disney+提供)

▲金泰梨主演的《惡鬼》爆好評。(圖/Disney+提供)

韓劇《惡鬼》近期正夯,講述一位平凡女生被惡鬼附身,女主角在收到爸爸的遺物後,身邊開始有人離奇死亡,死者雙手手腕瘀青、將自己吊死。該劇由實力派演員金泰梨、吳正世主演,播出後以爆棚口碑突出重圍,是6月韓劇「搜尋度」前10的Top 1,已在28日迎來大結局,話題度正熱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