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業2個月!網爆料「肉搜咖啡廳」疑改名重開 《大學生》男星光顧

▲▼             咖啡廳留負評被肉搜,正妹現身。(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陳女因留1星評價被肉搜。(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5月中時,台北某咖啡廳因不滿被評1星,在IG限時動態上接連貼出女客人的照片、個資,引發爭議。後來咖啡廳透過IG道歉,「今日起(5/18)會停止營業,讓我可以深刻檢討自己的言行並負起所有法律責任」。不過時隔2個多月,就有網友注意到,該咖啡廳疑似重新營業了。

有網友在Dcard上,以「網暴網友的咖啡廳開始營業」為標題發文,提到先前引發爭議的咖啡廳說要停止營業,結果現在卻疑似改名重新營業。她看了網紅寫的評論後,推測是原團隊改名再開店,大家若去光顧,要小心自己的舉止、小心評論,以免又被公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原PO貼出的截圖,可見網紅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IG帳號)帶著美味早餐回歸了,2.0」、「我還是相信善良的人比惡意的人多」。

▲▼咖啡廳轉發張灝限時動態(目前原動態已經消失)。(圖/翻攝自咖啡廳IG)

▲咖啡廳轉發張灝限時動態(目前原動態已經消失)。(圖/翻攝自咖啡廳IG)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馬上就有人支持好好笑」、「真的不會想去欸,列入黑名單」、「看限動好像老闆多無辜」、「老闆不就是惡意最大的人嗎」、「最一開始帶著惡意攻擊別人的,不就是店家自己嗎」。不過也有網友反問,「請問一下,從哪裡看到是原團隊開的?」

Dcard文章提及的網紅稍早也在IG限時動態上簡單說明自己的看法,並對於被網友言論感到無奈。

此外,查看該咖啡廳的IG帳號後,可見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張灝也有光顧該店,並與好友合影留念。針對網友推測,《ETtoday新聞雲》稍早透過IG詢問,店家截稿前尚未回覆;另私訊「肉搜網友而停業」的咖啡廳IG帳號,截稿前也未獲回覆,而該帳號的貼文目前均已刪除,包含原本的道歉文。

▲▼咖啡廳IG已經清空。(圖/翻攝自咖啡廳IG)

▲咖啡廳IG已經清空。(圖/翻攝自咖啡廳IG)

回顧肉搜事件,陳女5月15日到咖啡廳點餐,被告知有低消後,本要加點棉花糖餅乾,但店家說商品賣完了,要她選擇其他商品。後來陳女不消費,離開該家咖啡店,並在Google留下1星評價。

店家因不滿被評1星,所以就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陳女照片、個資,引發爭議。負責人5月18日透過咖啡廳IG道歉,提到他人正在國外,但卻在未完全了解店內事情經過的情況下,直接透過IG限時動態公開陳小姐照片,並攻擊陳小姐及其親友,「我做了非常錯誤的示範,對不起!」

▲▼咖啡廳道歉了。(圖/翻攝自咖啡廳IG)

▲咖啡廳5月18日道歉全文。(圖/翻攝自咖啡廳IG)

負責人也說,他因為自己的行為,帶給家人、朋友很大的困擾,他會虛心接受各種謾罵,懇求社會大眾放過他的家人和朋友。最後他說,咖啡廳即日起停止營業,他會深刻檢討自身行為,並負起所有法律責任,「對不起,我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