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神鏡Tamron 35-150mm F2-2.8 Nikon Z接環版本今秋上市

▲▼ 人像神鏡Tamron 35-150mm F2-2.8 Nikon Z接環版本今秋上市。(圖/翻攝自 Tamron)

▲ 騰龍 35-150mm 今秋將有 Z 接環版本。(圖/翻攝自 Tamron)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許多攝影師人手一顆的人像神鏡 Tamron 35-150mm F/2-2.8 DiIII VXD,騰龍(Tamron)宣布將針對該鏡頭開發適用於 Nikon 無反光鏡相機 Z 接環的版本,也就是說 Tamron 35-150mm F/2-2.8 DiIII VXD 接下來將可以應用於 Nikon 無反系列機身,預計在 2023 年秋季正式推出。

Tamron 35-150mm F/2-2.8 DiIII VXD 是一款涵蓋廣角 35mm 到望遠 150mm 的變焦鏡頭,是涵蓋許多主流人像、旅遊攝影焦段,初上市之時一度全球各地賣到缺貨,是許多攝影師、玩家必買的鏡頭之一。

其中 35-150mm 焦段範圍涵蓋之廣,讓使用者可以在 35mm 拍攝壯麗的景色和大型建築,更可以在 150mm 拍攝享受動態特寫拍攝,這款大光圈鏡頭,在各種拍攝條件下都能有高水準表現,可應用於各種使用場合,唯缺點在於大光圈和長焦段所帶來的物理限制,Tamron 35-150mm 的鏡頭重量高達 1165 克,非常適合想要拍攝兼具練身體的使用者。

▲▼人像神鏡Tamron 35-150mm F2-2.8 Nikon Z接環版本今秋上市。(圖/記者樓菀玲攝)

▲ Tamron 35-150mm 鏡頭本身重量不輕。(圖/記者樓菀玲攝)

鏡頭本身對焦系統使用 VXD 音圈急速轉矩馬達,使鏡頭擁有高速、高精準度的自動對焦效果,此外還採用操作性更好、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質感,而 Tamron 35-150mm 鏡頭具備 USB-C 傳輸接口,可以讓使用者透過傳輸線直接設定三顆快捷鍵功能,無須透過其他裝置來連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