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呂美玲宣布退出國民黨 基隆市黨部證實:依程序提報黨中央

▲▼呂美玲。(圖/翻攝呂美玲臉書)

▲呂美玲。(圖/翻攝呂美玲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針對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失言而引起紛擾的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今日 (28) 傍晚親向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表達退黨意願,基隆市黨部則表示,尊重並將依程序提報黨中央後續處理。

基隆市陸軍六軍團營區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議員呂美玲主張遷走彈藥庫,但遇到民眾回覆「不能遷,這顧我們國家,如果中共打來彈藥去哪裡拿?」呂氣炸回批「那是你討打」,更在受訪過程中再爆金句「請中共照顧基隆人」,相關言行引爆爭議。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表示,呂美玲為基隆市中正區資深議員,曾為鄉親爭取多項建設,服務也受民眾肯定。此次失言事件後,雖然在第一時間道歉,但仍受到多方抨擊。為表示負責,呂美玲已於28日傍晚至市黨部示表達退黨負責的意願,黨部主委吳國勝表示尊重,並將依程序呈報中央辦理。

基隆市黨部重申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深化民主價值立場不變,呂美玲個人言論不代表國民本黨之主張,希望所有黨公職人員謹言慎行,共同維護本黨理念、形象與紀律。而時值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期間,更是最需要團結的時刻,基隆市黨部提醒所有黨員都不可有破壞黨形象的失序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