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他車違停公園旁又被2樹砸中 車頭凹陷再慘吞罰單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鎮湖東國小前,上午才因颳大風吹倒6棵小葉欖仁樹,下午二林鎮大安街公園內又發生2棵欖仁樹不敵狂風吹襲,連根拔起倒塌壓到路邊一輛紅線違停的轎車,違停車主也被警方開罰600元,所幸沒有人受傷,現場目前圍起封鎖線,警方提醒民眾切勿靠近。

▲彰化二林鎮有2棵樹砸中違停自小客。(圖/民眾提供)

▲彰化二林鎮有2棵樹砸中違停自小客。(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二林鎮下午吹起「呼、呼」的陣陣強風,大安街公園周邊種植欖仁樹,其中2棵大樹卻應聲倒塌攔腰折斷,倒在路中央,也嚇到一旁的住戶,起初以為是壓到民宅,里長也趕緊通報公所前往現場處理,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虛驚一場。

▲彰化二林鎮有2棵樹砸中違停自小客。(圖/民眾提供)

但路邊有一輛紅線違停的自小客,就沒那麼幸運,不偏不倚的被砸中,車頂被砸凹陷、幸運的是車主當時沒在車內,逃過一劫,但車主也因為違停被警方開一張600元紅單,至於車損部分可向路樹所屬單位求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