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斷樹畫面曝!鏡頭狂晃...北市「受保護老樹」橫躺砸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杜蘇芮颱風雖從台灣海峽南部掃過,仍造成各地零星災情!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7段140巷,今(28日)上午10時許左右,有路樹不敵強風吹襲應聲而倒,轄區天母派出所也火速抵達現場拉起管制線,並派警力疏導,由於倒塌路樹為列管的受保護樹木,文化局也將派員前往了解。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路樹倒塌,轄區警火速抵達現場拉封鎖線管制。(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據了解,倒塌的樹為文化局列管老樹,今上午因強風吹襲導致大樹折斷,橫躺壓到停放路邊車輛,天母派出所也立即派員了解,所幸無人員受傷,員警也即拉起封鎖線管制,並將殘留樹枝等先移置路旁,但因老樹還在列管,仍無法移除,下午文化局將前往了解研擬處理。

對此,天母派出所也呼籲颱風天民眾停車應避免停在路樹旁,以防遭倒塌的路樹壓損,民眾若發現路樹倒塌,可通報警方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