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隔壁店生意太好 男老闆「2度投毒」遭逮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浙江省麗水市一名女子透過影片控訴,男子忌妒自己生意太好,就到她的店裡投毒,直到第二次才被監視器拍到,目前已被帶回警察局調查,全案由公安部分偵辦。女子稱男子心理有問題,希望獨攬整個地方的生意,現在抓到下毒的人,就能還自己清白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這名女子在麗水市松陽縣經營燒餅店,而投毒男子也在當地做生意,年齡為30至40歲,因為眼紅燒餅店生意好,兩次到店裡下毒,第二次才透過監視器把他抓到。

▲▼女子抱怨燒餅店遭2次投毒。(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抱怨燒餅店遭2次投毒。(圖/翻攝澎湃新聞)

女子無奈喊冤,「他心理上有點問題,他想整個縣城的生意都是他一個人做」,大家都以為是自己放的毒,「但我連毒的名稱都不知道」,第一次沒有監控找不到兇手,第二次終於把人抓到,「這太不應該了,生意要公平競爭」。

女子也進一步表示,她已經把店裡的廚具和其他用品都丟掉,重新買了新的。據了解,目前這段影片和帳號已搜尋不到。

事發附近的2個派出所員警都表示不了解此事;松陽縣政府工作人員則回應,「此案件案情複雜」,目前正在由公安機關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