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老婆急問「台灣手搖飲」推薦 留言刷爆1家!她真的衝去喝了

▲▼             。(圖/徐濠縈Instagram)

▲徐濠縈來台吃遍台灣美食 。(圖/徐濠縈Instagram)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日前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妻子徐濠縈和女兒陳康堤也在第五場演唱會時飛來台北支持。徐濠縈許久未訪台,抵台後立刻大啖鹹酥雞、麻辣鍋、蔥油餅、春捲冰淇淋等台灣必吃美食,她更在 Instagram 發問「除了50嵐,還有什麼珍奶推薦?」

徐濠縈訪台期間在 Instagram 發文向台灣網友詢問「除了50嵐,還有什麼珍奶推薦」。瞬間,留言區被熱心台灣網友刷爆「歡迎來到珍珠奶茶國」、「天仁茗茶!最好喝」、「得正可以喝烏龍系列!春水堂是經典」、「號稱台灣奶茶界的愛馬仕:吃茶三千」、「約翰紅茶❤️奶茶系列神好喝」、「SOMA不用珍珠就很強」、「春水堂一定要喝,比50嵐更經典」、「五桐號的冰茶凍飲系列很推」、「我最爱迷客夏,奶味超棒」、「龜記什麼都好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徐濠縈Instagram)

其中,2012年台中起家的人氣手搖飲「一沐日」獲得不少網友首選推薦,「一沐日一生推」、「一沐日,粉粿很好吃」、「一沐日的逮丸奶茶,是草仔粿口味的珍珠,很特殊也超好喝」、「一沐日的草仔粿奶茶很接地氣,可以試試」、「一沐日的逮丸奶茶,只有台灣才有的!」。

令人驚喜的是,徐濠縈不僅止於詢問網友的建議,結果真的親自實際前往「一沐日」、「麻古茶坊」親自品嚐,並在Instagram上分享打卡照。照片曝光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狂讚「一沐日,最後贏家」、「隨時歡迎再來玩,台灣美食太多了」、「歡迎再來!有機會一定要去花東走走」、「好開心你買了一沐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