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獅子會捐贈「千禧專車」助南投偏鄉弱勢孩子提升學習力

▲▼千禧獅子會捐贈「千禧專車」助南投偏鄉弱勢孩子提升學習力。(圖/國際獅子會提供)

▲愛心專車「千禧12號」捐贈儀式,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蒞臨。

圖、文/國際獅子會提供

長期關心偏鄉發展的國際獅子會300A-2區千禧獅子會,發現南投魚池鄉的弱勢學童有課後輔導的需求,國際獅子會千禧獅子會長何冠樺說,當時與獅友到南投教會參訪,感受到牧師的用心及對孩子的關心,並發現弱勢孩子們放學後該如何到教會接受照顧是個大問題,所以決定號召獅友傳遞愛心,以實質的幫助,幫助孩子,因此在26日特別捐贈一輛愛心專車「千禧12號」,讓偏鄉弱勢學童能夠安全接受完善的課後照顧。

「千禧12號」是由會長何冠樺、獅友黃雅琳、獅友黃雅偵及前會長羅賢俐共同捐贈,此次的受贈單位為座落在南投縣魚池鄉的以勒全人關懷協會。來自高雄的郭傳道牧師發現,當地的課後教育資源不如市區,而經濟弱勢孩童的家長,大多從事服務業、餐飲業,工時長難以照顧孩子,因此決定成立以勒全人關懷協會,並在基督教神國復興教會打造兒童生活營、陪讀班、品格才藝營等,非常感謝獅子會捐贈這台愛心專車,將運用這台車幫助更多偏鄉的小朋友。

前內政部長徐國勇也親臨致詞說,非常感謝獅子會的愛心,看到哪裡需要就往哪裡去,捐要對方剛好需要,偏鄉的孩子因為城鄉差距,包括數位差距和學校教育差距,所以他們很需要增加這些硬體設備。

國際獅子會300A-2區千禧獅子會多年來為善不間斷,持續捐贈專車給有需求的單位,除了北部四縣市外,宜蘭、彰化及雲林也能見到「千禧專車」的身影,如今,千禧12號正式出發,幫助教會接送孩子,減輕偏鄉家長的負擔,讓孩子順利培養技能與品德,也將載著滿滿的未來,穿梭在魚池鄉間,盼望拋磚引玉讓更多有志之士共同關心偏鄉教育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