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好玩人體壽司!他真買1盒去開房 洗完澡「女友飽了」全笑噴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本打算跟女友玩人體壽司。(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適時製造情趣,能維持新鮮感,甚至為感情生活增溫。就有男網友表示,跟女友講好要玩「人體壽司」,就買了一盒壽司去開房間,可當他洗完澡出來卻傻眼,「壽司被吃光了==」。超歪發展令其他人忍不住大爆笑,「下次記得買兩盒」、「女友好可愛。」

有網友在Dcard轉發文「和女友玩人體壽司」,文中只短短3行字,卻看得出男方的心情,從原本滿心期待,直接轉變成傻眼,語氣超無奈,「跟女友講好要玩人體壽司,於是買了一盒壽司去開房間,結果我洗個澡出來,壽司被吃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許多人不禁大爆笑,「她得先吃飽才有力氣陪你玩啊」、「再買一盒,這次買完別離開,別讓壽司離開你的視線」、「壽司從來沒有消失過(在人體內的部分)」、「原來是分開吃的部分」、「想想好害羞,還是把它們嗑光好了,就不用人體壽司了」、「我就問你是洗多久?」

也有大票老司機偷笑,「叫她在桌上躺好,芥茉塗好塗滿」、「下次記得買兩盒,她吃飽才有力氣當餐盤,你吃飽才有力氣洗餐盤」、「女友:壽司吃光就只剩人體的部分了」、「我負責吃壽司,你負責吃我」、「只能玩人體了」、「沒壽司了,接下來只能嚐人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