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夏天穿羽絨衣「騎車碰瓷」 警:團夥作案分工明確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途中準備超車,突然有名男子騎腳踏車在路邊倒地,並聲稱自己的東西被摔壞,要求賠償,她見男子大熱天穿著羽絨衣,覺得很奇怪,因此決定報警,沒想到男子聽到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調查後指出,這是一起分工明確的「碰瓷」團夥。

據《澎湃新聞》報導,張姓女子開車時覺得前車太過「龜速」,正準備要超車時,一旁騎車的男子突然倒地,並稱POS機被摔壞,要求索賠,她覺得很奇怪,加上看到男子在夏天穿羽絨衣,更讓她感覺不對勁,於是決定報警處理。

▲▼男子夏天穿羽絨衣騎車碰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男子夏天穿羽絨衣騎車碰瓷。(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張女表示,前車當時一直壓著黃線開,不讓她超車,等到了一個地方後突然讓開,當她開到對向車道上時,穿著羽絨衣的男子就騎車撞上來,「我下車的第一反應,就感覺他是碰瓷的,因為那天很熱,誰夏天穿個羽絨服啊」,男子聽到她要報警,立刻快步離開。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專門碰瓷的犯案團夥,有人負責開車擋路,有人負責騎車摔倒,「他們都選擇上班的早高峰時段,及比較窄又沒有監視器的路段,碰瓷對象一般都是中高檔的豪車」,作案前先選好車輛,開車途中慢慢壓車或加速,讓騎單車的人能撞上去。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