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討厭!長大後一嚐「2食材」翻盤了 他驚呆:好吃

▲▼吃飯,減肥,女友,愛吃,貪吃,節食,健康 。(圖/記者施怡妏攝)

▲童年超討厭的食物,長大後可能變得愛吃。(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童年時期不敢吃的食物,隨著年齡漸長,有些人不僅慢慢能接受,甚至變得愛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有什麼食物是你小時候討厭,長大後吃了卻覺得不錯,因而一直吃的嗎?」以他自己來說,是「青椒」跟「苦瓜」大翻盤,貼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有什麼食物是小時候討厭長大卻蠻喜歡的?」文中直呼,「人在小時候通常都比較不懂事,看到一些食物就先入為主拒絕、挑食」,好奇其他人有沒有對哪樣食物改觀?「自己以前不知為何討厭青椒跟苦瓜,現在長大卻覺得還不錯,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就有人分享,「小時候很討厭菜脯,現在喜歡,洗過再乾炒會更香」、「以前很怕吃蚵仔,因為咬下去一團軟爛,咬一半看斷面結構,覺得很不堪入目」、「生魚片和芥末…小時候吃一口就吐了」、「韭菜水餃,不過可能是小時候吃的真的難吃」、「皮蛋」、「美式咖啡」、「小時候的鳳梨,超級割舌頭」、「絕對是……烏魚子。」

其中,「苦瓜」、「茄子」不只一次被點到,「小時候超恨苦瓜,現在常喝苦瓜排骨」、「茄子,當初因為顏色連吃都不想吃」、「青椒、茄子、生魚片,小時不愛長大愛」、「小時候超討厭茄子,現在覺得涼拌茄子還蠻好吃的欸!」也有人表示,「沒有,頂多從不吃變成會吃而已」、「苦瓜我直到現在還是接受不了:(」、「長大吃的東西,調理手法跟小時不同」、「沒有,年紀越大,討厭吃的東西也越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