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彫博刪文!再發新聲明 「誰翻車還不知道」

記者張鈜閔/綜合報導

被控吸毒害死愛女的刺青師彫博怒轟「甘我屁事」突刪文,隨後重新發聲明,強調「公道自在人心」、「一切交給律師團」。

知名刺青師彫博指控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遭蔡姓保母虐待致死,案由好友網紅鳳梨PO文才曝光,身為父親的彫博按捺不住怒氣,找了3個朋友衝到保母家對其搧巴掌、踢踹,遭到起訴。

想不到今案情大逆轉,橋檢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女嬰當時在客廳桌邊扶站時,突然向後傾倒,加上在女嬰體內驗出毒品,蔡姓生父毛髮也驗出愷他命,不排除是女嬰吸入毒煙摔倒,偵結後不起訴保母。

▲彫博再發聲明,強調「誰翻車還不知道」。(圖/彫博臉書)

▲彫博再發聲明,強調「誰翻車還不知道」。(圖/彫博臉書)

新聞一出引發大量討論,就連當初出來幫友人讚聲的鳳梨也被憤怒的網友出征,要求向保姆一家人道歉,面對眾多質疑,彫博稍早也在臉書發表聲明,怒轟「我抽k跟在你家出意外到底有啥任何關聯?」並痛批判決太扯,強調絕對會上訴到底。

彫博的聲明被大量網友灌爆,有人嗆聲、也有人力挺,但稍早他將貼文刪除,並再度發文,口氣明顯較為和緩,他坦承剛剛是情緒發文,強調「公道自在人心」、「事情終究還沒結束」,他也再度對保姆一家嗆聲「以為這樣操作殺人沒事? 風向變成我害的」、「呵…這場官司真的有的打了,一切交給律師團」、「誰翻車都還不知道」。

彫博新聲明:

公道自在人心
無聲勝有聲
事情終究還沒結束
真正水落石出。隨便大家如何評論
我不需要關版。以為這樣操作
殺人沒事? 風向變成我害的
呵…這場官司真的有的打了
一切交給律師團
上一篇文是我情緒文
我真的不需要跟你們嘴來嘴去
誰翻車都還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