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酸蔡英文確診因「不想勘災」 綠委批惡質:沒必要泯滅人性

▲楊植斗。(圖/記者劉昌松攝)

▲國民黨議員楊植斗。(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昨(25日)新冠快篩陽性確診。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等藍綠民代都留言打氣。但國民黨議員楊植斗卻酸,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引起軒然大波。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受訪時表示,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天經地義,但楊植斗發言已逾越該有份際,政黨可以互相競爭,但沒必要如此泯滅人性。

北市議員楊植斗昨下午酸,颱風前夕,蔡英文驚傳確診,合理懷疑她只是不想去勘災而已。此言一出,楊受到輿論撻伐,他則回嗆,早不確診、晚不確診、即將要嚴陣以待面對颱風時就確診,反正蔡英文不想勘災,不食人間煙火也不是新聞了,合理懷疑一下也是剛好吧?而蔡英文今仍抱病出席視導國軍漢光演習。

對於相關爭議,楊植斗隨後致歉,並表示,祝蔡總統早日康復,剛接到一位前輩的電話,「他對我說,即便是我們不喜歡的蔡英文,也不該拿她的身體健康作文章,蔡英文確診了,我們就該祝福她早日康復。」

對於楊植斗的發言,洪申翰今受訪時指出,在野黨監督執政黨天經地義,但楊議員昨天的發言已經引發眾怒、逾越了一個人該有的份際,總統代表國家,楊植斗的質疑跟解釋好像把總統當成故意在颱風前確診,這是非常惡質的心態,政黨可以互相競爭,但沒必要如此泯滅人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