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等颱風假「加班4000元含午餐」 他耍廢等下班!全場驚呆

▲▼軒嵐諾颱風逐漸遠離台灣,陸上颱風警報解除,天氣,行人,路人,雷雨,口罩,大雨,大雷雨,下雨,雨天,豪大雨,午後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豪雨,颱風外圍環流,西南氣流,鋒面,撐傘,雨傘,陰雨綿綿,潮濕,濕度,熱對流,天氣配圖 。(圖/記者李毓康攝)

▲杜蘇芮颱風進逼,暴風圈威脅東南部 。(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杜蘇芮加速北上,暴風圈預計今(26)日下午觸陸,將籠罩東南部陸地,雨勢越晚越猛烈,而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能否放颱風假!一名網友表示,早先一步算好加班費用,「一天4000元包午餐」,只要耍廢等下班就好,於是好奇問眾人意見「大家願意嗎?還是都不缺錢了?」

一名網友在PTT以「颱風天加班費一天4000元願意去嗎」為標題發文,表示已先算好颱風值班的費用了,一天4000元包午餐,汽車可直接停到地下室,基本上都在辦公室耍廢等下班,且老闆也不會來監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缺點是,無法放假在家睡到飽,且早上7點要起床出門,對此,原PO好奇拋問「大家願意嗎?還是都不缺錢了?」

文章曝光後,多數人秒點頭,「辦公室耍廢幹嘛不去」、「3500元我就去了,還4000元咧」、「坐辦公室的話可以啊,反正一定沒人沒事做」、「坐計程車去都划算」、「客戶、供應商、同事可能都放假,事情也做不了,去耍廢領錢幹嘛不去」、「去玩手機還有4000元,當然去啊」、「去!反正公司冷氣可以開到爽」、「4000元我騎機車都去」。

不過也有人疑慮,「問題是不會有公司這樣做」、「地下室淹水的話直接換車」、「萬一地下室淹水呢」、「看做什麼...比如叫你高空施工?」「台中上班我就去,花東上班的話寧可待在家」。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