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油路上有「H曼」!詭異筆畫1.3萬人笑噴:真的讓你慢下來了

▲▼地上標示筆畫寫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地上標示筆畫寫錯,變成了「H曼」。(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的小巷、十字路口的柏油路上,通常都會有「慢」字的標示,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不過,近日一名網友發現,某處柏油路上的「慢」字筆畫寫錯,變成了「H曼」兩個字,讓他忍不住拿手機拍下,照片曝光後,讓1.3萬人笑了出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騎車經過某處路口,意外看見了地上的「慢」標示,不過疑似因為施工時畫錯,導致筆畫變得不對勁,旁邊的豎心字旁完全變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拍下來的照片當中,這個「慢」標示變成了「H曼」,讓老司機們忍不住笑了出來,顯然這2個字組合在一起,有其他不同的意思。

▲▼地上標示筆畫寫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下班時特地再經過路段看一眼,結果發現對向車道的「慢」是正常的,只有一邊寫錯。(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1.3萬人看完照片後,笑得不斷留言,「老司機專用道」、「只要你有工口的心,看什麼都是工口的」、「以前看過很多H漫」、「我專業的,讓我來」、「本子看太多,下意識停了下來」、「不是怨念很深,就是讀書讀太少。」

此外,也有人出面回應,因為這個字寫錯,成功讓人慢了下來,確實還算有效。而拍攝照片的網友下班後特地再繞過去看一次,結果發現對向車道並無寫錯,為何會發生這種情況,令人摸不著頭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