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社區大樓飄臭味、8+9開毒趴 住戶不忍了!舉報逮3男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指稱汐止區一處社區大樓住戶常有全身刺青、凶神惡煞的不明人士進出,更聞到毒品味道,警方經2個月跟監埋伏,掌握一名男子把租屋處當毒品分裝工廠,還邀朋友開毒品趴,經持搜索票破門查緝,起獲安毒、K他命,逮補主嫌等3人,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並溯源調查毒品來源。

▲▼新北市刑大破獲毒品分裝工廠,隱身在社區大樓造成住戶憤怒報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刑大破獲毒品分裝工廠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調查,32歲林姓男子在汐止區一處社區大樓租屋,從事毒品分裝,再賣給下游買家以獲取暴利,他除了分裝毒品外,還會廣邀吸毒好友到家裡開毒品趴,其他住戶時常看到全身刺青、凶神惡煞的不明人士進出,除了要忍受半夜大聲喧嘩,還會聞到惡臭毒品味道,氣得向警方舉報。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獲報進行調查,經埋伏蒐證掌握事證,持搜索票破門進入查緝,當場逮補林男及2名男子,桌上還擺著尚在吸食的安非他命3公克,K他命5包270公克,警訊後將3人依毒品罪移送偵辦,並溯源林男毒品來源。

▼新北市刑大破獲毒品分裝工廠,桌上還有吸食中的毒品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刑大破獲毒品分裝工廠,隱身在社區大樓造成住戶憤怒報警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