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5歲兒槓店家!媽被起底「疑是醫師娘」 網灌爆她粉專剩1.1顆星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光顧花蓮一家有販售熱食、甜品的店時,5歲兒子碰了櫃檯上的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結果都被老闆阻止,讓她氣得拍影片、發文,要大家一起在她的評論底下留言,灌爆店家。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挺店家,而女網友不但被起底疑似是醫師娘,個人經營的粉專也被大票網友湧入,如今剩下1.1顆星。

▲醫院,醫生,檢查。(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的老公疑似是醫師。(示意圖/取自Pexel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不只灌爆留言區,還注意到女網友疑似是醫師娘。從女網友的臉書可見,她5月底曾發文直呼「終於有粉專了!」點進她附上的服飾粉專後,即可在簡介區看到「醫師娘閒不住~孩子稍大可以開始搞東搞西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女網友被其他網友起底疑似是醫師娘。(圖/翻攝自Facebook)

該粉專被翻出後,不少網友也湧入評論區給予不推薦的評價,並留言「既然你都要號召給人1星評價了,那我只好來幫你給1星評價」、「為什麼你可以叫別人給1星」、「霸凌別人,不推薦」、「事情鬧大了,所以我找到這裡」、「聽說你鼓勵網友去給人打1星負評?我這不是來了嗎」、「想撻伐別人反被撻伐」。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湧入女網友經營的粉專留言給評價。(圖/翻攝自Facebook)

回顧整起事件,女網友一家人去花蓮玩,並帶著5歲兒子進「不知道賣什麼」的店外帶黑糖粉圓,由於無法單點、必須搭配主餐,所以便認真看菜單。這時兒子伸手碰櫃檯的小恐龍、在店內上下跳、試圖開冰箱,三度被老闆制止,並要女網友管教孩子。

聞言,女網友反問,兒子有打破東西嗎?有影響到店家做生意嗎?老闆則是要她詳讀店規。後來她選擇錄影並發文,直呼她需要大家、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在她的Google評論底下留言,灌爆這家店,因為老闆可以教育客人,但碰到她的孩子就是不行!

▲▼店規。(圖/店家提供)

▲店規。(圖/店家提供)

對此,大票網友力挺店家,並留言調侃「哈哈我小孩很乖」、「只會生不會教」。而面對女網友控訴,店家告訴《ETtoday新聞雲》記者,他們店員對客人很客氣,但「基本上她是完全不控制小孩的家長」,店門口已有貼出店規,「明文規定客人要管好小孩」,他們是賣麵的,如果孩童跑跳導致意外發生,他們實在無法承擔這樣的風險。

老闆也強調,小朋友跑跳正常,但要在適合的場地,客人可以選擇不要進店,他們也可以選擇不接這個客人。老闆透露自己也有3個孩子,可以理解客人站在父母角度會不高興,但他們店不是公共場所,「處理方式就是我們不做她這筆生意」。

眼見自己的臉書被灌爆,女網友後來也發文表示,公然侮辱和謾罵都已經被律師截圖,接著將會一一發存證信函。她也說,社會病得很厲害,沒做錯事的人卻要躲起來舔傷口,她對台灣的網路霸凌風氣感到難過,也深刻體認到有能力的人會把孩子送出國,現在的環境讓人不敢恭維。

相關報導|

►5歲兒摸「店內小恐龍」上下跳被制止 媽問影響誰了?網見店規戰翻

►5歲兒蹦跳被店家制止!「媽公審卻逆風」嘆社會病了:將發存證信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