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站分隔島」駕駛綠燈直行 慘罰6000元!畫面超扯:怎麼開車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行人站在分隔島上,駕駛竟收6000元罰單。(可點圖放大/翻攝爆廢1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斑馬線不讓行人,駕駛將重罰6000元之外,還將記點3點,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不過有路人站在分隔島上,而紅色轎車依綠燈前行,結果依舊收到6000元罰單。該慘案曝光後,引來全場網友開轟「這樣要怎麼開車啦」、「普發6000之後不罰個6000,錢是弄得回來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表示,近日在LINE看到一則超瞎罰單,只見一名行人站在分隔島上,而紅色轎車壓過斑馬線直行前進,從畫面可判斷,右側機車處於停止狀態,顯示紅車方向是綠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殊不知駕駛卻吃上罰單,地點位在台南中西區南門路與健康路口,時間為7月8日早上9時許,違規事實為「汽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有行人穿越時,不暫停讓行人先行通過」,因此被慘罰6000元。

對此,原PO替駕駛感到憤憤不平,「現在連行人在分隔島等紅燈穿越馬路都要讓了...看來這意思就是要所有車停下來等追撞,或者叫行人闖紅燈出去被撞死了?」

底下網友也罵翻,「好扯,行人那向是紅燈啊,人家想在中間等綠燈再過較安全,為何處罰綠燈直行的車輛」、「行人號誌燈可以都拆一拆了啦」、「霸王條款,只要行人就有無敵星星」、「這個角度應該是科技執法吧!現在警察直接吹冷氣開罰單就對啦」、「停下來行人不一定敢走」、「這個我也不會禮讓,他已經違規在先,我沒撞到他就好了」、「普發6000之後不罰個6000,錢是弄得回來嗎」、「欸~這是什麼奇怪的罰款?這樣要怎麼開車啦」、「這可以申訴吧?太白爛」。

▲▼ 。(圖/翻攝爆廢1公社)

▲網友罵翻。(圖/翻攝爆廢1公社)

最新消息指出,台南市交通警察大隊回應,經查此案為行人通行時,疑似未能於綠燈時內過馬路,才導致科技執法系統判斷,有車輛不禮讓行人違規的情形。對此,已修正並優化科技執法系統判讀規則,也將主動行文交通事件裁決中心撤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