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大甲媽!郭台銘同框顏清標 2人手牽手...共進素食午餐+泡茶

記者許權毅、白珈陽/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5日接連參拜台中廟宇,上午11時前往大甲鎮瀾宮,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框,2人泡茶、吃飯時,都緊緊牽著彼此的手,互動密切。郭台銘接受媒體訪問,他說,到鎮瀾宮拜拜是因颱風將至,要向媽祖祈禱風調雨順,保佑台灣人民。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5日參拜大甲媽祖,與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手牽手同框。(圖/記者許權毅攝)

郭台銘今日上午9時先前往台中醒修宮參拜關聖帝君,他向支持者表示,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才能帶來希望,大家要改變,讓貪腐無能的政府下台。11時許他趕至大甲鎮瀾宮,再度強調「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民意大於黨意」。

▲▼             。(圖/記者許權毅攝)

▼郭台銘參拜大甲鎮瀾宮媽祖。(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前往鎮瀾宮參拜,當時恰逢顏清標出國,由其子顏寬恒陪同參拜。外傳顏清標與郭台銘有私交,郭於5月間拜訪顏,2人大談地方小吃,今日郭台銘再至鎮瀾宮,顏清標本人也親自出面接待,在會客室泡茶合影以及到鎮瀾宮素食餐廳吃飯途中,2人均手牽著手,顯見交情深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