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員開會公然打瞌睡? 官方澄清:只是活動一下脖子

▲▼官員疑似被拍到開會時打瞌睡。(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網)

▲大陸官員疑似被拍到開會時打瞌睡。(圖/翻攝自微博/河北新聞網)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河南封丘電視台公眾號刊發文分享,封丘縣召開「四好農村路」工作推進會,不料照片卻被網友抓包,疑似一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會議中公然打瞌睡,引發討論。

《新浪新聞》報導,封丘電視台公眾號刊發布的文章中,有張圖片被指出官員疑似睡著了,只見長桌四周坐滿人,另一部分的人則靠著牆壁坐,而該名官員就坐在右邊,身旁的人都認真參與會議,時不時低頭做筆記,只有他頭歪向一邊,眼睛也像是閉起來的。

有知情網友認出,這名幹部是封丘縣交通運輸局孫姓副局長。封丘縣交通運輸局針對此事回應,「網傳情況不屬實」,孫姓副局長患有頸椎疾病,當時坐久了不太舒服,「只是活動了一下脖子,並不是在打瞌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