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漢子全代會擁抱促民調回升? 蔡正元:不會!太樂觀了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台中市長盧秀燕(右)、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3日正式通過提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親自到場力挺,兩人上演和解擁抱戲碼。不過,前立委蔡正元24日卻斷言,侯友宜支持度不會因為擁抱韓國瑜就有向上走的機會,如果侯友宜靠全代會這樣的清明法會,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中市長盧秀燕、韓國瑜這樣的尼姑和尚上台唸唸經,就想保證會神明顯靈,「太樂觀了」。

蔡正元在節目《歷史易起SHOW》中指出,723全代會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沒有失敗」是指沒有大瑕疵,雖然出席率沒有特別好,但也可以;「沒有成功」是指,如果光靠清明法會就想讓神明顯靈,可能期待太高,他認為,侯友宜支持度不會因為擁抱韓國瑜就有向上走的機會。

蔡正元表示,侯友宜民調向上走,代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者轉移,但這可能性是不存在的,因為對於柯文哲支持者,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支持者來說,在社會結構上明顯有區隔,互相流動比例不會太高。如果侯友宜靠全代會這樣的清明法會,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盧秀燕、韓國瑜這樣的尼姑和尚上台唸唸經,就想保證會神明顯靈,太樂觀了。

蔡正元直言,侯友宜本身與國民黨沒有淵源,他與藍綠都有聯繫,但跟國民黨的聯繫就比較沒那麼強,所以他前段時間一直跟國民黨保持一定距離。他說,雖然這次全代會是拉近侯與藍營的距離,但效果會有多大?目前仍在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