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費只要市價一半!華梵大學遊學團CP值爆表 不惜延畢也要出國

▲華梵大學提供多項獎勵措施,鼓勵學生赴海外研習。(圖/華梵大學提供)

▲華梵大學提供多項獎勵措施,鼓勵學生赴海外研習。(圖/華梵大學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解封,華梵大學今年暑假推出西班牙、韓國、日本等5個有學分的熱門遊學課程,其中西班牙「歐洲美術踏查遊學」更是全台唯一的歐洲深度藝術遊學團,在學校重金補助下,不僅團費僅市價的一半,每人還有5000元獎勵金可領,吸引許多學生報名,預估今年會有一成華梵生赴海外學習。

華梵大學表示,新冠疫情前赴海外交換、遊學、實習、修讀雙聯學位等出國學習的在校生比例高達四成三;疫情來襲後仍有學生無所畏懼,堅持於疫情期間出國交換;還有人不惜延畢也要等到出國學習機會,因為學校提供的各種鼓勵措施與學習內容,CP值實在高到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梵大學美術與文創學系教授楊侖教授指出,華梵不僅是國內唯一帶歐洲大學的美術遊學團,「美術+踏查」的概念也是全國遊學團首創,領隊由留學海外的藝術史博士教授擔綱,親自帶學生進行藝術教學、導覽與踏查,並參與歐洲重要大學的正式課程,獲頒歐洲大學結業證書,「如此絕無僅有的超高規格,才稱得上是真正有深度的遊學」。

華梵大學教務長簡江儒表示,校長林從一訂下目標,5年內華梵出國學習學生人數要達八成,校方祭出授予學分、提供獎助學金、來回機票等許多措施鼓勵同學出國學習,今年暑期國際遊學還有韓國佛教史專家陳明華帶隊的「韓國佛教藝術遊學團」,以及由攝影與VR設計學系領軍的「東京XR體驗之旅」等,都相當具有特色。

簡江儒說,華梵學生出國交換每人最高可領20餘萬元獎學金,統計今年全年度出國交換與參加遊學的人數已達一成,平均每10人就有1人赴海外學習,地點遍及美、德、西、韓、日、中等地,明年預計人數還會再往上衝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