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曝韓國瑜許願是「驚喜橋段」 讚:這就是他的強項

▲▼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到場 。(圖/記者陳煥丞攝)

▲全代會前,侯友宜親自接待韓國瑜。(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3日順利落幕,會中通過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除此之外,其中一大亮點是侯友宜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相擁合體,韓國瑜還許下三個願望,力挺侯友宜參選總統,大展團結氣勢。對此,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4日就透露,雖然侯友宜在場外接待藍營大咖是安排好的,但事前沒人知道韓國瑜會突然許願,並大讚這就是他的強項。

謝龍介在廣播節目《嗆新聞》中指出,全代會的接待都是精心安排好的,事前花了很多時間溝通、安排順序,大家就是想看「那個畫面」,但他認為,以韓國瑜的溫度和熱情,心中早就沒有芥蒂,可是雙方的支持者都期待有一個美好的Ending,所幸最後兩個人有抱在一起,兩個人四年前、四年後的心情彼此都能理解了。

謝龍介再提到,韓國瑜的「三個願望」成一大經典,這就是韓國瑜的強項,他也透露,事前根本沒人知道會有這個橋段。

全代會後,韓國瑜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國瑜的生日已經過了,我卻要像吹生日蛋糕的蠟燭一樣許下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誓是願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第二個願望願兩岸和平交流、發展,永遠沒有戰爭;第三個願望按照慣例要放在心中,但我必須說出來和大家分享,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而侯友宜則在韓國瑜臉書留言:「感謝國瑜兄的溫暖鼓勵與堅定支持,並道出所有民眾共同的心願及盼望,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秉持著我們共同的信念,『莫忘世上苦人多』,帶給人民平安的好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