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突發聲!「許3個願望」挺侯友宜 網暴動了

▲▼中國國民黨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委員會成立67週年會慶-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國民黨23日舉行全代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造勢。韓國瑜深夜對此發聲,「讓我們和侯市長以及本黨的立委參選人一起攜手同步,許人民和國家更光明的未來!」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留言。

韓國瑜在臉書表示,全代會是國民黨非常重要的大活動,他看到很多戰友同志,大家團結一心凝聚向前,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及立委候選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喚起心中的大我,奮起促成政黨輪替,國瑜深感欣慰,「雖然國瑜的生日已經過了,我卻要像吹生日蛋糕的蠟燭一樣許下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誓是願國運昌隆、人民安居樂業;第二個願望願兩岸和平交流、發展,永遠沒有戰爭;第三個願望按照慣例要放在心中,但我必須說出來和大家分享,就是要下架貪汙腐敗的民進黨!」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             。(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上與侯友宜相擁。(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還說,「再艱難的道路我們都走過,再複雜的亂局我們也曾經歷,讓我們為國民黨和中華民國,加油打氣!讓我們和侯市長以及本黨的立委參選人一起攜手同步,許人民和國家更光明的未來!」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韓國瑜」、「韓總為了大局為重,真是辛苦你了」、「我們都還在」、韓總不計較個人利益,愛國愛黨的忠貞情操與高度,令人敬佩與激賞」、「團結一心」、「加油 加油 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