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曝韓國瑜全代會「暖心小動作」 大讚:這就是人氣不減理由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             。(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在國民黨全代會上與侯友宜相擁。(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全代會23日登場,順利通過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總統提名,侯友宜也破除外界種種不合傳言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透露,韓國瑜在台上與侯友宜互動時的「暖心小動作」,大讚「這種暖男行為,才是真正讓他人氣不墜的理由啊!」

葉元之表示,今天在全代會台上,韓國瑜實在人氣太旺了,他本想擠到韓國瑜前面自拍,但真的擠不過去,只拍到側面跟後腦勺。但他透露,他有近距離看到,韓國瑜上台後,給侯友宜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小聲的在侯友宜耳邊喊了聲「加油」(看嘴型),讓他不禁大讚,這是發自內心的真情流露,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韓國瑜為何那麼令人尊敬,就是他的大度,他永遠都替別人著想,不計較別人對他的惡」,葉元之提到,就像這次全代會,韓國瑜本來已安排出國行程,但是怕外界見縫插針,影響到國民黨的團結及選情,就取消行程參加全代會,為所有候選人打氣,「這種暖男行為,才是真正讓他人氣不墜的理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