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肌健身教練「一對一教學」!母女暈船秒刷3萬買課 結局大崩潰

▲▼浙江母女花7000元人民幣買私教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浙江母女花7000元人民幣買私教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寧波一名50多歲的王姓女子近日找到了當地的電視台,為自己解決一起糾紛。原來,王女與自己的女兒一起,在一家健身俱樂部購買了7000多元(約新台幣29559元)的一對一私教健身卡,但是王女現在想要退費了,而理由就是「陳教練辭職了」。

綜合陸媒報導,不久前,王女和女兒一同逛街時,無意間來到了寧波鄞州區龍湖天街附近的一家健身店「梵臣健身」。起初,兩人對健身並不怎麼感興趣,然而,卻因一名教練改變了主意。

王女描述,這名教練的形象「非常迷人」,母女二人決定進入健身房與教練深入交流。陳教練非常熱情地接待了她們,交談後,母女倆興奮地購買了一套價值7000元人民幣、共計20節私教課程。

王女承認,她們購買私教課的主要原因正是受到教練的吸引,因為母女倆都是顏控。在幾節課後,她們發現陳教練的教學水平也很出色,「他主要是形象好,說實話,我們母女就是主要看顏值,他教的也不錯。我們並不是以鍛煉身體為主,這是實話。」

▲▼浙江母女花7000元人民幣買私教課。(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母女被陳教練的顏值吸引。(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然而,令她們想不到的是,僅上了3節課,陳教練卻突然離職了。得知這一消息後,王女感到不滿,她表示,「辦私教課時我就說過,如果不是你來上課,我就不來,陳教練當時也斷然表示不會離職。」然而,現實卻是,她們上了3節課後,陳教練已經離開了。

對此,陳教練解釋說,「我原本打算去健身房的二店,但因為一些原因,想要轉行從事互聯網工作。」對於該母女的問題,陳教練也承諾,自己可以繼續過來教完母女二人剩餘的17節課。

不過王女仍然不滿意,她說,「即便是陳教練教完剩餘的課程,可是接下來他還是要離開,我們想要繼續學習的話,就沒辦法跟著陳教練了。」

健身房希望王女在其他教練中選擇,然而,王女不喜歡其他教練,堅持只能由陳教練親自授課。如果不是陳教練,她們就要求退款。

之後,經過多方協調,健身房負責人提出兩個解決方案,第一個方案是給她們3個月時間嘗試轉讓私教課程。第二個方案是退款,但需扣除20%的違約金,需要兩三個月時間才能完成退款。

在深思熟慮後,王女選擇了第二個方案。健身房負責人出具了承諾書,承諾在10月10日前退還4896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